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女工参加“国土绿提速”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玉红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国土绿提速”行动精神,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月28日上午,由我校各分工会推荐的54名女教工参加了由全市统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丽鹰城。

我校女教工来到植树现场(摄影/李平)

 在市妇联统一安排下,我校女教工早上八点前就来到了新华区焦店镇龙门口村植树现场。一到现场,老师们就有序地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点,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树坑内。老师们在此次活动中累计栽植各类苗木100余株。

女工们参加植树活动(摄影/李平)

女工们参加植树活动(摄影/李平)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女教师积极参与,情绪高涨,用劳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参加劳动的老师们表示,作为高校女教师,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家园而努力,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我们更应该把绿色根植于人民群众心中,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