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文明自律 爱校护校”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星瑶 点击量:

 雷锋月活动期间,为进一步营造清洁优美、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文明自律、感恩奉献的意识,校团委开展了“文明自律 爱校护校”校园清扫活动。

 3月7日下午,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多名志愿者们带着水桶、抹布、小铲子、洗衣粉、刷子等工具,对红、白、蓝楼餐厅、教学楼教室、图书馆教室、宿舍楼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对校园内宣传栏、墙体上乱贴的小广告、传单进行认真清理。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最后,志愿者把清理的垃圾都放到学校指定的位置。

开展校园清扫活动(摄影/金婷)

开展校园清扫活动(摄影/金婷)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加校园清扫活动,体会到清洁工人的辛苦和不易,提升了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他们也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们身体力行,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做一名优美校园的践行者、守护者,并在活动中提升思想境界和自身修养。

 据悉,在雷锋月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将开展爱护校园环境、争做文明自律学生、身边的雷锋评选、雷锋主题手抄报等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