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来我校考察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松田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来我校考察工作。副校长张久铭陪同考察。张电子实地查看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制备实验室、材料成型实验室、材料性能检测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化工专业实验室。

考察实验室(摄影/张金鑫)

 考察结束后,张电子在化学楼243会议室为化学工程学科的全体老师作了一场题为《平顶山市“中国尼龙城建设规划与产学研合作的构想”》的学术报告。张久铭在报告会现场为张电子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张电子在报告中指出,平顶山作为一个煤炭为主的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然,建设“中国尼龙城”是平顶山市根据本地资源和产业特点做出的战略决策。“中国尼龙城”建设要按照“持续巩固优势产品地位、加快提升高端产品比重、适时开发尼龙6产品”的总体战略,坚持走高端化、差异化路线,充分发挥技术引领作用,科研助推作用,创新带动作用。张电子指出,平顶山学院具有人才资源优势和地域环境优势,在“中国尼龙城”建设过程中大有可为。希望学校做强做专特色专业,汇聚凸显办学特色,瞄准主流产业,重视应用型开发,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报告会上,张电子还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张金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