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3月15日上午,由校工会委员会,校工会女工工作委员会、图书馆分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由内而外话健康”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在湖滨校区图书馆T511会议室开讲。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平主持。此次讲座邀请了医学院副教授刘志平主讲,全校各基层分会女教工代表8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刘志平副教授多年从事妇产科教学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她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通过图文结合的PPT文稿,从女性重要时期的保健要点、生殖系统的炎症及防治、如何早期发现及预防宫颈癌、乳腺保健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刘志平还与女教工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告诉女性朋友如何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学会自我保健、自我放松、自我体检。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聆听讲座的女教工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校工会关注我校女性健康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女教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理念、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