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学院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华国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学院培训交流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赛评委聂兵应邀做了题为“敢闯会创 不负芳华”的主题报告。副校长程永华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为聂兵颁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各学院项目指导教师以及400多名大学生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高小琴)

 聂兵老师在报告中首先分析了往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数据,介绍了大赛最新动态和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强调参赛人员要树立全局意识,把握大赛筹备时间的各项节点,结合典型创业案例和比赛案例,做好项目计划书的撰写。

 程永华在会上指出,广大师生要进一步认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新文件精神,各学院要认真遴选,反复打磨,提升参赛项目质量;要把大赛作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把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晚上七点,在办公楼329会议室,聂兵老师与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及创业先锋班部分学员进行了座谈。他着重讲解了教师指导项目的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