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各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桂娥介绍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会以来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王文鹏就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要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的高度上,把抓好巡视整改当作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二是时间要抓紧。省委要求的集中整改时限是意见反馈后的2个月,就是在5月12日前,形成巡视整改情况报告,向省委巡视办报审。审核通过后,在集中整改期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按照先党内、后社会的顺序公开整改情况。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整改要实。整改落实到不到位,要看有没有扎扎实实的效果,要看整改目标完成得怎么样。校党委决心利用这次巡视整改的契机,来办成一批过去一直没能办成的事情,啃掉几个制约学校发展、影响学校形象的“硬骨头”。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整改,既要着眼于治标,抓住问题的要害,彻底解决;更要着眼于治本,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着力从机制、制度上加以根治。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抓好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经常督促指导他们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各牵头和责任单位要针对每个反馈问题逐个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限,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真见效。学校整改督查组要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王文鹏最后强调,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归根到底是为了建设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担当尽责、提升规范,真抓实改、促进发展,努力答好巡视整改落实这份政治试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