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七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党校第七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在音乐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刘佳乐)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侯延民在培训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就如何办好这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培训学习纪律规矩,确保培训质量。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彬宣布了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后,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波同志做了题为“新思想 新目标 新作为”的首场报告。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1200多人,分为四个班进行授课,培训时间持续一个半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