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大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4-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峰 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7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团委、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18-2019学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完成了全部比赛,在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工会主席于长立,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教练员、裁判员以及22支参赛队参加了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摄影/陈留彪)

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摄影/陈留彪)

 本次联赛自2018年下半年启动,分为季前小组赛、季后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16个二级学院的26支男女篮球代表队、31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篮球是首次进入联赛。

 同学们在球场上配合流畅,进攻犀利,防守积极,尽情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反映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在赛场上公平执法,默默付出,得到了各参赛队的肯定,为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比赛现场(摄影/王书)

比赛现场(摄影/王书)

比赛现场(摄影/陈留彪)

比赛现场(摄影/陈留彪)

 最终,经过两个学期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实现“三连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外国语学院、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经济管理学院林慧生和外国语学院黄伟真分别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旅游与规划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获联赛“优秀组织奖”;政法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获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安瑞、雷航、李殿肖、杜永可、赵添获“最佳裁判奖”称号;盛成建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闭幕式现场,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获奖同学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校长苏晓红为获得男子组冠军的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颁奖(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李波为获得女子组冠军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颁奖(摄影/陈留彪)

工会主席于长立为最有价值球员(MVP)林慧生、黄伟真颁奖(摄影/陈留彪)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自2016年启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届。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