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静雅 陈巧娟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于长立及学校机关党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裁判员以及三千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运动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运动会现场(摄影/杨笑宇)

 8点30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25支由各二级学院学生和教师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他们以整齐的服装、嘹亮的口号、富有各学院专业特色的队列展示,彰显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各方阵依次入场(摄影/陈留彪)

各方阵依次入场(摄影/蓝普发)

各方阵依次入场(摄影/陈留彪)

各方阵依次入场(摄影/陈留彪)

各方阵依次入场(摄影/赵盼盼)

各方阵依次入场(摄影/赵盼盼)

 奏唱国歌后,副校长李波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加强师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展示运动之美的必要途径,也是全面展示师生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决心、信心和毅力的重要窗口。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优异成绩;希望裁判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秉公执法,创造良好比赛环境;同时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锻炼作为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奏唱国歌(摄影/蓝普发)

副校长李波致开幕词(摄影/陈留彪)

 裁判员代表王阳老师、学生代表李进华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作了庄严宣誓。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摄影/陈留彪)

 上午9时,党委书记王文鹏宣布平顶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为舞狮点睛。

党委书记王文鹏宣布运动会开幕(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为舞狮点睛(摄影/陈留彪)

 接下来,为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开幕式团体表演纷纷彰显青春风采:由校龙狮队带来的表演《龙腾狮跃》刚劲有力,灵动默契,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勇于创新、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书写中国梦》柔力球表演,让人精神振奋、心情愉悦;团体操《伞花摇曳》流光溢彩,用队形组成“60”来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最后还有气势磅礴的武术彩旗表演《红旗飘飘》等节目精彩纷呈,拉开了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序幕。

《龙腾狮跃》(摄影/梅婉婷)

《龙腾狮跃》(摄影/陈留彪)

《龙腾狮跃》(摄影/王程龙)

《龙腾狮跃》(摄影/王程龙)

《书写中国梦》柔力球表演(摄影/梅婉婷)

团体操《伞花摇曳》(摄影/梅婉婷)

武术彩旗表演《红旗飘飘》(摄影/张宛超)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田赛、径赛以及教职工趣味比赛等项目,共有800余名学生和600余名教师参加各项比赛的角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