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增设专业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洁辉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本科拟增设专业论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申报新专业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论证。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主持。

今年,我校拟增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飞行器控制及信息工程、康复治疗学3个本科专业。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分别从拟增设专业社会需求、专业建设基础、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就新专业人才需求、新专业特色定位及建设方案等方面提出相应修改建议。

李波指出,增设新专业是我校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转型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优化调整专业结构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着眼专业发展布局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结合学校基本教学条件、师资条件等实际情况,深入调研、充分论证,保障本年度我校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