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史建伍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新喜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史建伍、市公安局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胡艳琴、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大队教导员王路宪以及新城公安分局副局长王锡斌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就安全教育学分制推行实施等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李波、程永华,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李波对史建伍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平顶山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程永华介绍了平顶山学院概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加快转型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的情况。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汇报了我校目前安全教育课程的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下半年安全教育课程纳入到学生学分制管理的计划及初步设想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说明。

 史建伍指出,安全教育学分制是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新尝试,对于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建立与提高防范理念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尽快实施,助力校园的和谐稳定。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生安全教育学分制实施细节、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史建伍一行到我校陶瓷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