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对2018年度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在此次表彰中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一个主题”——高质量党建,大力实施“五项工程”——党务干部队伍质量提升工程、党员队伍质量提升工程、党建规章制度系统化工程、党建考核精细化工程、党建活动平台标准化工程,着力推进“五项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建设、党建管理信息化建设,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