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开展青年志愿者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点击量:

 5月14日,由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举办的青年志愿者义诊活动在市区建设中路平顶山银行门前举行,为广大鹰城市民免费提供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及口腔健康检查。

义诊活动现场(摄影/王亚涛)

 本次义诊活动的志愿者由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口腔种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的青年专家组成。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检查。专家们免费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同时细心地为咨询患者讲解口腔健康状况,普及口腔卫生知识。

为市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摄影/王亚涛)

为咨询者讲解口腔健康知识(摄影/王亚涛)

 专家提醒市民们,想要全身健康,首先要从保护牙齿开始,在日常生活当中,要牢记“爱牙八条”,即每天有效刷牙两次、倡导使用含氟牙膏、健康饮食保护牙齿、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不要带着口腔疾病怀孕、孩子口腔健康是家长的责任、为适龄儿童进行窝沟封闭、牙齿缺失应及时修复。

 此次活动共有第二附属医院的6位医护人员参加,现场累计义诊30余人,接待口腔健康咨询100余人,发放口腔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近200份。活动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