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活动邀请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崔凯与校内4个专家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雍梦婷)

 比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和教师组,通过前期角逐共有31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师生们将一篇篇经典的古现代诗词配上音乐,或深情款款,或激情高昂地进行了演绎,抒发了师生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表达了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彰显了文化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崔凯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师生们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诵读方法、舞台表演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比赛现场(摄影/雍梦婷)

比赛现场(摄影/雍梦婷)

比赛现场(摄影/雍梦婷)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娄艳阁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管丽明、杨豪等同学获专业组一等奖,医学院戚雨欣、司琪等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