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暨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申自强 点击量:

 5月23日晚,文学院“第十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暨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张久铭、张高峰、李培、于长立,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市翔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市红莲动画有限公司、市尚品广告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文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摄影/张宛超)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建设发展的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加快促进文学院转型发展,为学校“示范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致辞(摄影/蓝普发)

 汇报演出在现代舞《Kill this love》中拉开帷幕。古典舞《牵丝戏》轻盈优美、神形兼备,展示了传统文化的古朴风韵和独特魅力;舞蹈《爱的华尔兹》伴随着跳动的音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短剧《我想要的生活》以“剧中剧”形式展示了青年学生在理想与现实之间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短剧《参加阅兵》、《生如夏花》、《恋爱是种病》、《良心》等作品构思巧妙、内容新颖,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歌曲《放歌新时代》旋律激荡,歌声豪迈,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短剧《祖国不会忘记》展现了当代消防官兵的无私情怀和家国大爱,震撼人心,催人泪下;汇报演出在朗诵诗《青春平院》中落下帷幕,感恩感怀话师恩,抚今忆昔寄真情,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和眷恋。

演出现场(摄影/蓝普发)

演出现场(摄影/蓝普发)

演出现场(摄影/张宛超)

演出现场(摄影/张宛超)

 本次汇报演出以“盛世华章 青春飞扬”为主题,通过短剧、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成果和同学们在编剧、导演、表演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