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承办2019年平顶山市“爱牙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陈留彪 点击量:

 5月25日至26日,由平顶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2019年平顶山市“爱牙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勇、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胡献民、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第二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与来自全市各单位54支代表队的300余名选手共同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现场(摄影/王亚涛)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华在致辞中表示,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建院45周年,为全市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口腔卫生健康事业,提高我市口腔医疗服务水平。郭志勇在讲话中对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平顶山市近年来体育产业、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田建伟宣布2019年平顶山市“爱牙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摄影/王亚涛)

 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赛、嘉宾组单打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手握球拍,运用发球、扣球、削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多种技巧,比分交替上升,多回合拉锯战的场面不断涌现,展现了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高校二队、高校一队依次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一、第二、第三名;李伟峰、吴颂、李全河依次获得嘉宾组单打比赛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摄影/王亚涛)

比赛现场(摄影/王亚涛)

 活动期间,第二附属医院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发放了价值198元的洁牙卡,并在活动现场普及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普及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摄影/王亚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