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杰 点击量:

 5月23日至2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决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100余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5名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

我校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

 参赛队员在贺杰、闫国举、匡永利三位老师指导下,认真研习竞赛规则,精心准备比赛方案,积极投入比赛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李哲、刘伟、周威、陈珂、李若秋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河南省决赛特等奖,另外两支代表队荣获河南省决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比赛现场

我校获奖学生(左三)领奖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的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目前,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成为全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