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上报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20个的佳绩,我校还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旅游与规划学院黄芳老师指导、黄波波等6名同学的作品《河南省水贫困时空分布特征》荣获一等奖;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陈辉老师指导、苗宏祥等6名同学的作品《AGV自动引导运输小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范国锋老师指导、金湘儒等5名同学的作品《基于机器学习的旅游行为模式及旅游经济发展新思路探索》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周志青老师和喻恒老师指导、朱少强等3位同学的作品《云端智能管家》等2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校荣获本届“挑战杯”一等奖的学生与指导老师(摄影/孔思懿)

 本次“挑战杯”筹备工作历时四个多月,全校共上交作品173件,参与指导的老师有48人,经过初赛、复赛的认真筛选,共有27件作品进入决赛,分别为科学发明制作A类、科学发明制作B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四个类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