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2019年网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阳 点击量:

 6月15日至17日,由校工会和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校网球协会及平顶山市网球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市2019年网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体育训练馆举行。此次培训班共有40人报名参加,其中社会人员10人,我校学生30人。

 培训班举办期间,先后进行了网球运动裁判法、网球运动判例及网球比赛编排的理论学习,以及网球裁判员现场执裁的实践学习等,并安排每个学员对网球比赛进行了主裁及边裁的实践执裁。最后,培训班组织学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培训班将对参训学院的考试、考核成绩进行整理,上报体育管理部门备案,并将考核合格者名单予以公示,然后授予网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

培训班开展理论学习(摄影/尚斌)

培训班开展现场执裁实践学习(摄影/尚斌)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使参训学员系统地学习了网球国家二级裁判员相关知识,为平顶山市的网球运动储备了裁判员力量,也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