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6月21日至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共有全省63所高校的175支战队共500余名教师与学生参赛。

 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派出了三支战队参加学生组竞赛,一支战队参加了教师组竞赛。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信息安全专业功底、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对抗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三名教师组成的战队以教师组全省第1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由宋恒贤、朱文齐、李永飞组成的战队以学生组全省第2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由陈惠兵、王慧、李淼组成的战队以学生组全省第6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由王蒙蒙、马凯驰、何治君组成的战队以学生组全省第12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杨照峰、彭统乾、樊爱宛三位指导教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学生与教师

 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一项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与教师的网络安全学科竞赛,旨在提升信息安全意识,研究信息安全理论,实践信息安全技术,发现信息安全人才,共创信息安全环境,并不断追求卓越,服务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

 此次参赛教师与学生均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团队。近年来,该团队多次获得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所有成员均取得信息安全职业资格证,参与省级教学改革重点研究项目2项,参与政府项目1项,企业项目2项,市地级及以上科学研究项目2项,获得教育厅教育信息成果奖1项。此次教师与学生团队获奖是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赛促学、教学做创一体化实施的成果,更是政产学研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