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向优秀毕业生家长和生源学校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志平 点击量:

 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拓宽育人途径,将学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反馈给学生家长及生源学校,让家长和生源学校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近日,我校将优秀毕业生在校获奖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其家长和生源学校。

 2019年寄发范围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和“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喜报于6月初,寄发至福建、湖南、江西、安徽、山东等10余个生源省份的310所生源高中和355名家长。收到喜报后,学生和家长分外惊喜,部分家长和学生给学校发回感谢信,省级优秀毕业生王秀清的家长说:“收到孩子的喜报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衷心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感谢学校这暖心的做法,希望孩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谨记老师教诲,继续奋力拼搏,追逐自己的梦想”。优秀毕业生吴菁菁的父亲说:“感谢学院给孩子提供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感谢学院老师四年来对孩子的栽培,女儿大学四年在做人做事方面都有很大提升”。考取研究生的张冰茹说:“能收到学校的祝福,我的父母感到非常惊喜和高兴,感谢平院的培养,感谢老师肯定与鼓励,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近年来,我校奋力推进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注重培养富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向优秀学生家长和生源学校寄发喜报,旨在向为学校输送优秀学子的家长和生源学校表示祝贺,对其给予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达感谢,同时,让更多的家长和生源学校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扩大我校在生源学校的影响,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让平顶山学院成为更多优秀学子实现人生梦想的殿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