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姜慧 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有213名同学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1班孙毅钊,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中外2班陈雨薇,医学院2018级药学1班刘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生态1班杨敏、2018级化工1班裴慧铭,政法学院2016及法学1班米明慧,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编导2班王军正共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3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54名同学获三等奖,113名同学获优秀奖,我校外国语学院还被竞赛组委会授予“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主要考察大学生在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我校学生通过参加比赛,有效提升了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语言应用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