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蒋丽芳 点击量:

 6月25日至2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选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49个代表队共549名运动员参赛。由我校学生张志立、胡庚森、徐金虎、余红娜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王继强、蒋丽芳、郭利利三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了竞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沉着冷静,相互鼓舞,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优异的突破性成绩。其中,胡庚森获男子C组初级三路长拳金牌、初级棍术银牌,张志立获男子B组初级棍术金牌,余红娜获女子C组初级刀术金牌、初级三路长拳银牌,同学们还获得了另外几个项目第四、五、六、八名的好成绩;我校还获得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徐金虎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蒋丽芳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我校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

 本次武术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承办,是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活动的最高赛事。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师生们在与对手的竞争中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自我,为迈向更高的竞技舞台打下了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