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指导我校2019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来到招生现场,视察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近期招生工作进度,以及学校对新生开展服务的新举措。

校领导视察招生现场(摄影/梁华国)

 在听取汇报后,王文鹏书记对暑期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对目前的招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招生工作责任重大,政策性强,要严格遵守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严格标准和程序,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校长苏晓红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起点,要将服务意识贯穿、细化于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公开信息查询渠道,确保咨询电话畅通,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要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确保做到为校选才、为国育才。

 2019年,我校共在26个省(区、市)投放招生计划,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广东、内蒙古、海南、江苏四个省份所有批次的招录工作,其他省份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