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魏建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7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建平带领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我校,调研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副校长张久铭、李波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魏建平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河南省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院士工作站、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特色植物产学研繁育基地,了解了相关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及我校科研人员目前正在从事的不飘絮杨树、杜鹃、张良姜、丹参等特色植物繁殖育种及推广工作。

调研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调研特色植物产学研繁育基地(摄影/陈留彪)

 魏建平对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立足平顶山,积极开展应用研究,参与解决地方实际问题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结合平顶山市实际需要,与平顶山市林业、园林绿化等部门加强联系和沟通,在特色植物引进、国土绿化、生态保护等方面加强科学研究,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为学校植物育种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提供帮助。

魏建平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表示肯定(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