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包揽平顶山市十运会网球比赛全部项目冠军

发布日期:2019-07-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阳 点击量:

 7月20日至21日,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网球比赛在市体育村举行。我校派出以体育学院网球专项教师和学生组成的队伍参赛。

 在首日进行的团体比赛中,我校网球队小组赛连战连捷,并在最终的决赛中以3:0的比分战胜新华区代表队夺得冠军。次日四个单项比赛同时开始,我校队员们不惧38度的高温坚持比赛,虽然赛程紧凑,但是大家相互帮忙共同努力,最终李玉磊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李玉磊、洪福辛搭档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岳志洁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王阳、岳志洁搭档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实现了全部项目夺冠。据悉,这也是平顶山市网球比赛首次出现由同一单位包揽所有项目冠军。

我校代表队包揽此次网球比赛所有项目冠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