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眼科医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眼科医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仪式在平顶山眼科医院7楼会议室举行。中视眼科集团总经理李杨,副总经理康红超、蔡堃光,平顶山眼科医院院长李湧及领导班子,我校副校长程永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医学部及医学院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平顶山眼科医院副院长涂志刚主持。

活动现场

仪式上,康红超和李湧分别介绍了中视眼科集团和平顶山眼科医院的基本情况。他们希望加强与学校合作,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促使科研成果及时向临床转化,更好地为人民眼健康服务。

程永华介绍了我校以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她指出,长期以来,我校与平顶山眼科医院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本次双方举行教育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是我校推进校地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学校与平顶山眼科医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步入了新阶段。希望双方以签约挂牌为契机,积极推进务实合作,为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学校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永华与李杨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程永华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和“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平顶山眼科医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