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世颖 点击量:

为了解秋季学期校园各项工作运行情况,9月11日至2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深入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许建辉一行分别到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校园安全稳定等内容进行督导调研。同时走访检查了监控室、门卫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详细询问了校园出入管理、交通安全、学生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管理、宿舍管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摄影/罗世颖)

实地走访(摄影/罗世颖)

督导调研中,许建辉就各单位做好开学后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学校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校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织密安全网络。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构建涵盖校园安全各方面内容的立体网格,保证安全工作无死角、无盲区。三要抓实问题整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对于出现的问题要深入反思、汲取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抓好责任落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