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平顶山学院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23日至28日,我校在同济大学举办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校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年初决定以“四抓四提”为抓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校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加强学习,练就高强本领,履行政治责任,按照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标准,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引领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确保培训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党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培训还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和上海历史博物馆的现场教学,全体学员按照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撰写了心得体会。经过全体学员共同努力,培训取得了预期成果。

专家作报告

中共一大会址现场教学

进行分组讨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