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房亮 点击量:

 8月29日上午,副校长李培在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湖滨校区三个餐厅实地查看食品安全工作。

 李培在白楼餐厅查看了餐具消毒情况,深入操作间、粗加工间查看食品制作过程,在主、副食库仔细查阅索证索票留存和登记情况,并询问食品储存的方法和制度。在蓝楼餐厅,实地查看洗消操作过程,调阅洗消登记记录,到售卖窗口询问饭价情况。在红楼餐厅,仔细查看了食品加工过程,询问统一收餐运行情况。

 检查完三个餐厅后,李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处、餐厅负责人、窗口经营者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要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人,狠抓落实,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积极开展自查工作;三要做好与相关执法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特别是与市场管理局的沟通,持续推进我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学生就餐安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