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伟锋 点击量:

 8月2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省级遴选评审会议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我校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教学单位相关人员、评审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伟锋主持。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就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就本次项目评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摄影/刘娟)

 经过申报单位汇报、答疑等环节,最终拟确定经济管理学院周占伟教授负责的《业财税一体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新传院段纳教授负责的《大型节目转播系统流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推荐省级遴选项目。根据专家组建议,目前,项目负责人正在就项目申报做最后的优化工作。

 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自2018年启动以来,副校长李波亲自安排部署了年度建设工作。项目建设以学生学习目标的达成度为目的,紧紧围绕各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完善与实验教学改革工作,着眼应用型人才核心能力培养,支撑审核式评估要求,成为在目前我校实践教学场地条件受限的情况下,有效弥补、改善、优化、提高现有实验教学条件,为学生打造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泛在化学习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教四十条”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