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联点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8月30日,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李培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考察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圈李村,袁桂娥一行观看了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报道该村花生种植与加工情况的短片《喝汝河水长大的花生》,向我校驻圈李村第一书记刘斐详细了解花生产品深加工专项资金扶贫项目运作情况。就圈李村党建如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袁桂娥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在圈李村调研(摄影/井怡琼)

 在李吴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玉江介绍了李吴庄村道路硬化、墙体美化、村民饮水、活动广场建设、村集体经济振兴新举措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袁桂娥一行向我校李吴庄驻村干部们详细了解李吴庄村的广场建设收尾、水厂筹建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进行农村产业调研、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李吴庄村调研(摄影/井怡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