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在第二届河南省地理学会大学生地理教学竞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黄芳 点击量:

 10月13日,第二届河南省地理学会大学生地理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曹俊青、郑双双、段应玉、姚猛、吴秋阳在李连如、赵玉明、李加加等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三个环节。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出色。最终,曹俊青、郑双双获得一等奖,段应玉、姚猛、吴秋阳获得了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也体现了旅游与规划学院坚持地理教师技能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的成果。

我校获奖学生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南省地理学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更好地交流河南省各个高校地理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教学能力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基础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