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蓓蓓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我校迎接河南省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本次参评的六个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信息填报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蓓蓓)

 张振江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部署安排,宣读了我校的迎评工作方案。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赵先锋解读了相关数据填报内涵,对专业评估数据填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李波就如何做好本次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迎评专业要把握评估指标体系,认真解读各指标的内涵,抓住关键数据准确填报,提高整体数据填报工作质量;二是要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相关二级学院的沟通与联系,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要做好牵头组织工作,针对困难问题共同努力,找出最优解决方案;三是要按时完成。各迎评专业要及时响应本次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做好数据材料的搜集整理和上传工作,保证迎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