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中学名师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世颖 点击量:

 为庆祝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由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化”说教师——中学名师论坛于18日下午在图书馆L208举行。化学(师范类)专业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论坛邀请了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敬老好儿女、平顶山市兴市模范、87级校友尚明胜,中原名师、河南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专家、92级校友高亚丽,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专家、91级校友刘春霞,河南省教学名师、教育部“优课”教师、87级校友余学工,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专家、91级校友石战争,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骨干教师、98级校友李海娜,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骨干教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92级校友徐亚平,分别作了题为《为人之师 先学为人》《中学名师工作室的运行模式》《中学化学教学经验谈》《中学化学课堂教学策略》《中学化学实验教学的体会》《中学班主任工作漫谈》《中学生的品德养成》的主题报告,给化学师范类专业学生配送了一份丰盛的专业套餐。河南创奇学而优教育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95级校友马浩君,校友孟庆省、邢春红、张春霞参加活动。尚明胜等7位校友同时受聘为我校行业教师。

7位校友受聘我校行业教师(摄影/刘佳乐)

举办论坛(摄影/刘佳乐)

校友们在论坛上作主题报告(摄影/刘佳乐)

 此次活动通过优秀校友回母校与师生面对面,讲述“平院故事”,畅谈成长经历,分享中学化学教学、中学生品格培养、中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使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添了学习动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