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与河南城墙根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加加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与河南省城墙根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2号教学楼24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波,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及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旅游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鲁迪代表旅规学院对我校2010级优秀校友、河南城墙根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贝贝对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张贝贝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并介绍了河南城墙根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旅游与规划学院共同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构想。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贝贝作为公司代表接受了李波颁发的“平顶山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牌匾,李波还为张贝贝颁发了平顶山学院行业教师聘书。

为基地授牌(摄影/张振辉)

颁发行业教师聘书(摄影/张振辉)

 李波在讲话中肯定了张贝贝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在事业发展、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旅游管理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要从紧跟学科高端、行业高端、创新需求三个方面,按照“专业入行、能力提升、双创深化”要求,做好六个对接,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落地,同时要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把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合作业务,谋划高质量对外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