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青 点击量:

 日前,第五届全国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俊俊老师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大赛分为省赛、大区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在河南省赛区比赛中,我校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经华中赛区组委会推荐,王俊俊老师代表华中赛区参加全国决赛。在决赛中,王俊俊老师不畏强手,稳定发挥,经现场讲授和专家评审,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广大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展示了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