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国培计划”幼师国培项目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华 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国培计划”——幼师国培项目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平顶山学院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程永华、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来自全省各地的99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现场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

开班典礼现场

 程永华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幼儿园教师是履行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职责的专业人员,此次培训工作将为进一步增强参训幼儿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大家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助力。希望每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就本次培训工作向学员们做了说明。学员代表、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李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期间将通过专家讲座、交流讨论等方式,提高参训学员的专业核心素养和管理工作水平,促进我省幼儿教育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