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爱护环境 美化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校团委带领全校团学干部,组织动员全校学生开展了“爱护环境 美化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根据校园绿化带、建筑物布局和所在二级学院位置,校团委给全校17个团总支划分了卫生责任区。10月24日起,团学干部身先士卒,5000余人次团员学生大范围参与,对学校所有体育训练场地、绿化带、草坪、广场、花池、教学区进行大面积的地毯式清扫。有的同学负责除草,有的同学负责清理碎石块,有的同学捡拾掉落的枝丫,有的同学清理白色垃圾,一处脏乱的角落都不放过,一片废弃的纸屑都不落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持续作战,经过为期一周的清理、打扫,校园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传播了文明新风尚,净化了校园环境,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