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被省委省政府集体记功表彰

发布日期:2019-1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10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对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记功、嘉奖和表扬。

 我校在大会上受到多项表彰,平顶山学院被集体记功,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获个人嘉奖,体育学院教师周加兵、谷思缘、刘建欣获个人通报表扬。

 本届运动会,学校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共有52名运动员、6名教练领队,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板鞋竞速、舞龙、柔力球三个项目的比赛,是本次运动会参赛项目最多的高校。同时,我校还有9名专职教师参与了本次运动会赛事的裁判工作,高质量完成运动会各项工作任务。

 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和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最终我校舞龙队荣获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技巧类一等奖;我校板鞋队在混合团体4×100米板鞋竞速项目上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取得二等奖,在男子2×100米板鞋竞速、男子60米板鞋竞速两个项目上取得三等奖,这是河南队在板鞋竞速比赛中的最好战绩,实现了河南省该项运动成绩的历史突破;柔力球队荣获表演项目竞技类二等奖。我校备战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及比赛情况被河南日报、郑州日报、中国新闻网、大河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平院运动健儿在这次全国民族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展示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进一步丰富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学校精神内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