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宿舍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茂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全育人”向纵深发展,11月7日,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宿舍,调研宿舍安全、宿舍文明卫生和文化建设等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7号宿舍楼,每到一个宿舍,于长立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把握好大学的美好时光,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学会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于长立一行还对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查看,调研过程中,恰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hold住馨窝’宿舍文化设计大赛”,于长立饶有兴趣地进行了察看,对同学们的宿舍文化设计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宿舍装饰一定要发挥专业特色,展现艺设特有的专业风采,把宿舍装饰成温馨的小家。

于长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同学们介绍宿舍文化设计成果

 此次调研活动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交流,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