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体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辉 点击量:

 11月8日至10日,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大学生组)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操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由我校体育学院李秀霞、刘健欣两位老师担任教练,16名学生组成平顶山学院体操队代表学校参赛。

我校学生刻苦训练

我校学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

 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标准的动作姿势,默契的团队配合,展现了平院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礼让谦逊的精神面貌,最终取得团体三等奖,杨莹同学获得女子二级自由操第三名,王冰逸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自由操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河南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体操比赛,也是我省体操专业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对推动体操运动发展、弘扬体操精神、引领全面健身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