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志愿者开展白龟湖垃圾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丁梦梦 彭晓会 点击量:

 11月9日上午,我校师生志愿者来到白龟湖湿地公园,开展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使清扫活动起到更好的效果,师生们统一分配任务、划分责任区域,每人携带工具有序地在公园的各个角落清理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内的落叶、果皮、纸屑、包装袋等地面垃圾得到了有效清扫,整个公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师生们还通过宣传提醒等形式,向在湿地公园附近游玩的游客和市民们倡导文明行为,宣讲文明公约,传播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摄影/王铭浩)

活动现场(摄影/张云帆)

活动现场(摄影/王铭浩)

 我校师生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师生们的风采。大家表示,要坚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家园、建设美丽鹰城作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