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心理运动会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1-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改丽 点击量:

 11月14日,由学工部(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和大学生国防预备役连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心理运动会决赛落下帷幕。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部分辅导员及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心理运动会。

 本次心理运动会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全校419个班级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200余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决赛包含“十人九足”、“你是我的眼”、“神笔马良”、“同心鼓”和“袋鼠跳”6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各位运动员跃跃欲试,信心满满,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四处洋溢着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青春气息。

“同心鼓”比赛(摄影/梅婉婷)

“神笔马良”比赛(摄影/梅婉婷)

“十人九足”比赛(摄影/袁慧)

 最终,通过评审,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三等奖,旅游与规划管理学院、陶瓷学院等7个学院获得优秀奖。学工部(处)部长高磊在进行活动总结时表示,心理运动会既是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也是我校一堂大型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快乐成长、学有所成。

为获奖选手颁奖(摄影/袁慧)

 此次心理运动会将心理健康教育与体育活动相结合,通过活动体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