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黎晓 陈留彪 点击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安排,11月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在学校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关工委副秘书长苏华龙、张青川,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平顶山学院等11所豫西片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袁桂娥欢迎致词。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及学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对平顶山学院的工作、特别是关工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实现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努力开创我省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袁桂娥致欢迎词(摄影/王卓菲)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学院等5所高校关工委代表发言,总结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成绩、经验和特色,查摆了关工委工作的不足,并就探索新时代提升关工委工作质量的体制机制、方法途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赵国河通报了省教育厅关工委2019年度的工作和特色,特别是在“读懂中国”活动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青蓝工程”、“口述史”等调研活动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和豫西片区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成绩,并直面工作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赵国河还就省教育厅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张青川对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赵国河讲话(摄影/王卓菲)

 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长、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主任张辛卯总结了豫西片区关工委年度工作和年会的组织情况,并要求各与会高校积极谋划,扎实做好明年的关工委工作。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到了省教育厅关工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与会同志们普遍认为,会议简短充实,含金量高,收获丰硕;会后将认真总结,切实贯彻会议精神,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做出品牌特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