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惠平 点击量:

 11月21日至24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22省(市、自治区)57所院校的171名选手参赛。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白云灿、王丹阳、蔡艳粉3名学生代表平顶山学院参赛。

 本次大赛包括病例分析、心肺复苏、肝脏触诊、腹部切口换药、胸腔穿刺等项目,旨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以及临床基本操作技能。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最终,白云灿以全国第三名的总成绩荣获河南省6所高校唯一一个个人一等奖,王丹阳、蔡艳粉荣获个人二等奖,郝伟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展现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

我校师生获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大赛展示各高校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目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