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凝聚力•共成长”主题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梁华国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1月23至24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的“凝聚力·共成长”素质拓展团队建设活动在舞钢二郎山举行,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学员们以小分队为单位,团结互助,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共同完成了“万里长城、移花接木、不倒森林、神笔马良,冲出亚马逊、极速60秒、达芬奇密码”等16项集体任务。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创业先锋班学员面对各种不确定因素、压力和变化的环境,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冷静的头脑、清晰的思维、灵活的思路,在关键时刻进行果断决策,并在决策过程中保持必要的弹性,在实践中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们从始至终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主动交流、贡献才智,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在“实践”中学、在“游戏”中成长、在“体验”中感悟和改变,激发了学员们开拓进取、勇于挑战的意识,帮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的潜能,不断提高创新、应变、沟通、进取等素质,为创业先锋班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