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魏欢在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12月4日至5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2019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经河南省教育厅遴选和推荐,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魏欢的微课作品《How to Make a Compliment in English》被推荐参加了本年度信息化交流活动。

 魏欢及其团队成员姜慧、李卓,与来自全国47所高等院校的参赛选手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高等教育组的比赛,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最终获得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微课作品类比赛一等奖,展现了我校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的水平,体现了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阶段性成果。

魏欢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始于1998年,是在推进教育信息化、重视和加强教育资源建设的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赛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