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吴明放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侯延民,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及4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吴明放)

 仪式开始之前,参加开班仪式的老师和全体学员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马书军宣读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纪律要求,体育学院学生冯玉娇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

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摄影/吴明放)

 侯延民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主动学习,勤于思考,使自己有一个更大的提高。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新建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宗教问题谈》的首场报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