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河网发信贺我校实习生参与作品喜获中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9-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可婧 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我校收到来自大河网的贺信,祝贺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周孟洁和姜美芳在大河网实习期间,参与制作的作品《【重温经典 致敬新时代】“倒霉大叔”谈幸福生活:要一直唱下去,为时代立碑》在今年11月1日举行的第29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大河网发来的贺信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大河网共建的大河传媒学院于2015年4月揭牌成立,是学校的第一个校企共建学院。大河传媒学院成立以来,双方围绕学术交流、项目研究、实习就业、采风实践等展开全方位合作,为提高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的新闻实践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此次两位同学参与制作的作品获奖,展示了双方合作下的人才培养成果,为学校进一步深化转型发展、加强校企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热点新闻